Friday, June 17, 2011

happy father's day in advance

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要来临了~ 算一算,我父亲也离开我们这个家五六年了。时间还过得真快,仿佛只是昨天的事。我爸爸去世的这件事,我从来都没有意要隐瞒。我其中一个可爱的死党不久前在我们夜聊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。她说难怪都只有听到我提起妈妈,害我哭笑不得。我想应该是早前大家还不是很认识彼此时,我提过了,只是她忘了。科科!没有了爸爸这个大靠山给我依靠,其中的辛苦很难用文字来表达,简单来说就是什么事都得自己独当一面。幸运的是每个成长的过程,不论是中学,大学预科班和大学,我身边总有朋友在旁协助我。天啊,有时我都觉得我实在太太太幸福了遇到那么多的‘贵人’。嘻嘻!

在此祝天下的父亲,爸爸节快乐~ =)




今天是金曲奖颁奖典礼哦~我已经准备好要看直播了。期待期待。希望我迷她们迷了差不多十年的SHE可以上台领奖。可惜selina无法到现场。就算赢奖了,看到的画面也是只有下图那样。


阅读愉快!^_^

3 comments:

  1. Cecilia,你爸爸在天之灵一定会听到你的心声的,也一定会为拥有你这么可爱的女儿而骄傲,所以要坚强哦,生活要加油,挺你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会continue坚强的。嘻嘻!你人真好,时常鼓励着身边的人^^你也生活加油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用那么客气,我当你是好朋友啊=)一起加油喔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