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关于幸福小雨点...

我把自己取名为幸福小雨点。嘻嘻!似乎有点梦幻哦~

我觉得我很幸福,是真的那么觉得。虽然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如我所愿,我依然觉得我很幸福。也许我知足常乐吧!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很容易满足,我当然也不否认。因为有时候只是小小的一件事情,我就觉得我很幸运。当然,对于我的成绩,我从来都没有满意过。:p

我家里有一个妈妈及一个弟弟。我爸爸在我考pmr之前就过世了。从小就被他宠坏,所以当时我是个任性的小女生。现在我成熟懂事多了。=) 我妈妈就这样一个人把我们养大,对我来说,她真的很伟大,尽管我从来没对她说过。我弟弟则是个与电脑相依为命的男生,有时我真怀疑他的女朋友是不是电脑。@@

总有许多知心好友围在我身边,谢谢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。也许他们的一句话点醒了我,也许他们的一个眼神肯定了我,也许他们的一个微笑,提醒了我要开心,也许他们的一个动作,鼓励了我。谢谢他们在我狠狠的摔跤时,不但没有在旁取笑我,反而连忙将我扶起,以致于我不会太狼狈。

曾经有过一个失败的爱情,因为它的期限只有仅仅的三四个月。我为他买的及亲手为他做的礼物还没送到主人的手里,我就和我的爱情说拜拜了。也许我们错过了彼此,也许我们本来就不属于对方,但现在对我来说那些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


幸福小雨点随笔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