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random

今天一大早就得爬起来面对考试。昨天失眠了,所以费了好大的功夫才能起的了身。困捞~

发生了一件趣事。我们都准时进考场了,考题却没准时进场。我们整整等了三十分钟。不但挡误我们的时间,还影响了我们一整天的心情。

已经考了四科科目,紧接着还有三科。TITAS和pengurusan emosi这两科,我认为是有一点废。最让我头痛的就是它们都是用马来文!!!但管它的。与其报怨,不如接收它,因为这个事实改变不了。然而,biochemistry这一科,我不知我上个学期是怎么过的。这个学期,我依然得面对它。同样的,它也是用马来文。主要科目它也给我用马来文,无奈,谁叫我在国民大学。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. 他们就凭KEBANGSAAN这个字,说用马来文就是国民大学的治度。但管它的,因为biochemistry这一科,我们都是靠背往年的考题度过的,我只要努力背就对了,虽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在背什么。哈哈~

考试还没完,我的心就在外头了。我想念timesquare,sungeiwang...也想念戏院。我要一间一间的逛,直到我腿断掉为止。能在吉隆坡读书真幸福,因为好玩的地方实在太多了。真的是爱玩到~:P



幸福小雨点随笔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